IMG_1291.jpg 

 

 

昨天買了7吋的Samsung galaxy tab
有了iphone後很久沒想買其他手機了
這是為了媽媽們買來測試用的

媽媽和她的朋友都有個問題
年紀大到不想學電腦
眼睛壞到用手機嫌字小
媽媽喜歡到youtube 找卡拉OK學唱歌
另一個媽媽想學英文
但早已沒有電視版的DVD英文學習
所以我想到直覺式觸控平板電腦也許是個方式

 

經過一夜測試
找卡拉OK可以用語音搜尋
所以還算合媽媽的胃口
比起電腦要開機關機找地方輸入簡單許多
但線上英文課程的播放程式還是發不了聲
ipad是不支援flash
不知galaxy tab是不是因為也不是window CE系統

我自己倒是有個新領悟
也許這個7吋size 對40歲的人來說很合適
老花眼讀信看網頁都很舒服
但重量又不像筆電那麼重
缺點是觸控滑溜程度不如iphone, ipad
遊戲和實用程式也不多
所以我想明年7吋的ipad出來後就會太完美了
我可以保有我喜歡的遊戲和程式
又可以舒服躺在床上看東看西
重量肯定也會越來越輕薄
拿一個大一點的手機好過帶一副老花眼鏡吧

聽說明年的平板電腦(手機)很多
中年和老年人可以各取所需
年紀大的人都有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