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接受了會莫名發燒以後

我忽然發現我的最大功課

是要克服內心的恐懼

心理醫生問我

我怕發燒甚麼?

我說怕抗生素最後無用

變成敗血症要截肢

或是抗生素、退燒藥 吃太多要洗腎

 

於是要在下一次巨浪來襲之前

有安靜的心面對很重要

去報名上了氣功

但是當同學都氣動起來

我卻越緊張越難進入狀況

我知道我雜念太多

 

我開始尋找永康街的出租房子

很幸運的第一間就找到我喜歡的房子

這個房子很小很小

但有一個可愛的陽台

沒有鐵窗

只有一圈水池養著一些水生植物

 

我把它分成三區

一區閱讀

一區上網寫字處理公事

一區靜坐午睡

 

放置好幾件家具後

真的有平靜的感覺

沒有與我的另一個生活有關的儲藏與牽連

音樂流轉

線香點上

影印的佛像貼著

 

情境對了

就等我習慣觀想

當內心平靜

身體也會自然調和

免疫系統能力增加

到時候也就可以準備好練氣功了

 

之前是當公司需要突破時

我費盡心思處理

現在我自己有難

當然也要花花腦力解救

我一直喜歡解決問題
憑我細微的心思
抽絲剝繭總可以找到方法的

 

身體可以不平靜

心靈一定要平靜

才能從容接受活著的驚濤駭浪

 

 

 

2.jpg

 

5.jpg

4.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