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Villa的特色
除了新(2005開幕的)
就是與當初的涵碧樓同屬一個設計集團GHM
 
The Chedi Club Ubud位於五公頃的綠地稻田中
起初是一個印尼建築師的私人宅院
後來才請GHM整合改建為resort經營
所以它確實是一個很有自己特色的villa飯店
 
到過那絕對不會忘記在稻田中吃飯的感覺
每個villa的pool也是正對著稻田
還有最特別的是它的屋頂很像我們台灣人的"廟"
或三太子哪吒手中拿的寶器
房間內部也是傳統的巴里島畫和木雕裝飾
也許這也是它在台灣比較不紅的原因
 
但是在我住過的villa飯店裡面
包含印尼以外的Banyan tree系列
它的spa按摩是我做過最舒服的
除了理所當然也面對著一片稻田做spa外
那種按摩後的舒暢滿足感真的是前所未有
 
在這住宿是絕對不能叫早餐進villa裡吃的
絕對要到它在稻田中央的open餐廳用餐
美麗的不是也有農夫在稻田裡耕種
美麗的是那種空氣和視覺刺激
清心和寬闊
 
是的
在The Chedi Club Ubud
我不會想留在villa
我會想逃出我的villa
直奔它的餐廳
還有它的spa
這也是一個很奇妙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