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美麗的地方
和不同女友去過
和女友的感情不再了
但對那地方的記憶
和那地方的美麗
還算不算我的?


應該要算吧
我認真尋找的飯店
精心計畫的旅程
我付的旅費
記憶當然是我的
 
人可以離開了
但那地方的美麗肯定是還在的
 
我決定未來
旅遊的地方人的照片要少一些
要多入鏡的是那地方的天與地
讓以後回想起來
我看到的也是我一個人自己的過去
 
巴里島的The Bale就是那麼美麗的地方
安靜、潔白、pure、大器
它是我覺得最適合新婚夫妻度蜜月的villa
反而不適合情侶擇日去渡假
不知是不是它的白色神聖了整個res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