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gif 

 

Bvlgari Bali 2006 開幕時太熱鬧
內心一直抗拒著這個貴婦們追逐的大名牌
所以這幾年又去過2次峇里島的我
怎麼樣也不想去Bvlgari Bali

上個禮拜和家人到峇里島
這次有妹妹的2個小孩同行
算是家庭旅遊
Bvlgari Bali
是少數接受小孩的頂級villa resort
因為叛逆的性格

我的心很平靜
沒有對光環有興奮的期待。

當管家介紹完villa
媽媽和我都覺得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
這是三天來我們與管家的唯一一次相遇,
在他說他要去拿ipod cable後就沒再出現過)
Bvlgari Bali villa
的格局和Four seasons Jimbaran很像

只是Four seasons Jimbaran更舊

說實話不到4年的Bvlgari Bali也舊的離譜
有一間villaB&O電視右下角喇叭被撞的凹陷一大塊;
很多開關面板接觸不良
導致我們villa的戶外客廳燈光像鬼火,時暗時亮
泡水池的燈光夜裡不亮
請人來修也修不好就走了;
更扯的是進房間的大門根本已經碰地難以開啟
每次開門、關門都要費盡力氣
地板上也出現拖門的痕跡
管家和服務人員也沒想過找人來修;
美美的浴室洗手台第一次使用時
水盡然從水槽下方流了出來
好像這間villa都沒人住過一樣;
更奇特的是3villa
有兩間沒有煮熱水的電熱壺

而我這間有壺卻無法過電不能使用

除此之外
每天飯店提供的6瓶水(包含2瓶漱口水)
也不再是傳說中的Bvlgari綠瓶子

而是峇里島隨處可見的Aqua玻璃水;
連每天下午的Turndown Service
服務人員也做的意興闌珊

因為我們新補的水果叉子竟然黏黏的
我們懷疑她只是把我們剛用完的叉子
再放到新的乾淨燙過的小餐巾裡;
我們也從未收過任何第二天的天氣報告
或飯店活動的資訊

因為沒有期待
我竟然沒有太生氣
或者有妹妹同行
我也就比較輕鬆
這次旅遊是她主導安排的。
她也因為嬰兒床到晚上都還沒送來
沒有熱水壺泡牛奶等事
打去櫃檯抱怨了幾下
最後幾番折騰
印尼籍的經理終於打電話來道歉
送我妹2個人60分鐘的按摩
外加2個小禮物給我媽和我

我的感覺是
莫非Bvlgari Bali收支不平衡
所以現在在cost down
奢侈品如B&O電視音響、懸崖電梯、

義大利開關面板等維修維護不便宜
拖累其他resort基本該有的品質?

還是Bvlgari resorts只是寶格麗的新興小興趣
不像洲際,Four Seasons,安縵,肉桂
專門靠經營各地的resort維生
有長時間累積的know-how和經理升遷調派系統?

但需要肯定的是
Bvlgari Bali
的餐廳異常的好吃
Spa massage
也是沒話說
是除了The Chedi Ubud 以外我最喜歡的
景色和技巧同等質佳
趴著按摩,海風和海浪聲就是最好的療癒音樂

我也喜歡整個resort用鳥籠燈的串連設計
除了鳥籠燈還有長長高高的黑色吊燈
在往reception走的地方
充滿了這樣的燈
夜裡抬頭只看見滿滿亮亮的光圈
看不見黑色的燈框
很特別。

沒去過是應該去
快去看看就快要更舊的飯店
還是看得出Bvlgari Bali一開始的雄心壯志

好的經營軟體可以延緩飯店老化的速度
這樣想起來Four seasons Jimbaran其實還不錯
畢竟都已經花了這等級的錢來度假
還是希望飯店有制度些,服務貼心一點

在一家又一家不斷冒出的6星級、5星級、4星級的峇里villa
Bvlgari Bali
的心卻好像已經飛越印度洋
眼神渙散,不在客人身上。

 

2.gif


5.gif



 15.gif

14.gif
    很touchy的浴室角落,陪親愛的人聊天化妝? 像開放式廚房看親愛的人煮飯


 16.gif

 


 26.gif

 

27.gif 

 6.gif

 

 11.gif
    Reception前的長長高高黑色的掛燈


 12.gif


 13.gif

 

8.gif

 

28.gif 

 18.gif

 

 19.gif
    Bar前的躺床,直望海洋

 

 21.gif

 

 25.gif

 

7.gif 
   Spa入口

 

   22.gif
       Spa房 

 

23.gif 
    海風海浪聲無距離

 

  29.gif
     需要大力推拉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