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搬了新家的好處是
貓咪可以在屋子裡亂走
不用關在一個房間
看到牠們的時間多了
心情比較柔和
也忍不住買了一個新鏡頭對著牠們猛拍
Sigma 30mm F1.4

某個星期天找媽媽妹妹來測試新鮮的廚房和餐桌
Lulu也忍不住上座參加盛會
怎麼叫也叫不下去

1.jpg

深情的花花
花花8年來經歷了兩次生死交關
和我一樣
我生大病的時候牠也忽然生起了大病
去看前世今生
我竟然看見牠是我前世的紅粉知己

3.jpg

10.jpg

 

最老的Kiki
Kiki是我第一隻貓
牠從唯一一隻
變成很多隻的一隻
牠經歷了非常生氣的階段
到現在我覺得牠是最有禪意的一隻貓
不問世事,不管世事

4.jpg 

 

11.jpg

 

撒嬌婆米羅
最有人緣的一隻貓
半夜睡醒我的頭總是在枕頭外
因為牠睡滿了我全部的枕頭

6.jpg

古典美貓妹妹
妹妹很像貓版胡茵夢
超有氣質

8.jpg 

17.jpg 

 

帥哥哥(左)和花花

  12.jpg

 

最上鏡的Michael
其實Michael是7隻貓裡最傻最沒膽的
貓廁所不敢進去
怕被其他貓堵住門口
結果就在新家四角落尿尿
給牠專用房間和廁所
牠上完廁所也不知要蓋貓砂
然而牠的大便卻又是最粗最臭
唉~

5.jpg
9.jpg 

13.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