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花了三個晚上
找了三家瑜珈教室上體驗課
做了瑜珈課評比

去年生病前
正是想投入瑜珈的時刻
所以瑜珈褲買好了
也試過二家瑜珈教室
一家業務一心一意只想把你綁長約
課程介紹和體驗都是其次
另一家是Space Yoga
設計俐落舒服
只是更衣室很擁擠、教室也小
但是聽說這一年間Space 擴大了

這次選了三家
Pure,Space和洪光明
也許競爭變多了
感覺是學員的天下
我們不再像是走進捕鼠器般被糾纏
業務也都很Nice和盡職介紹
比較願意以顧客的立場思考

大家的價錢都不會差太多
最貴的是Space
最有彈性和便宜的是洪光明
Pure Yoga一堂課一小時
坐落在忠孝東路正鬧區上
心情比較浮躁
進與出之間就忘了做過瑜珈
來不及沉澱

Space Yoga每間教室還是小
但因為擴大
所以課程選擇性變多
它的設計感最符合我想練瑜珈的心境
在城市裡有一角落的乾淨
進去之後確實還感覺得到平靜

周末到天母吃飯
剛好鄰近Space的天母教室
天母教室非常精緻小巧、注重細節和造景
讓我們決定下個周末一定要來上一次感覺一下

洪光明瑜珈是三間裡面最溫馨的
每堂課人數不會太多
相對的每個人就分配到可以大肆伸展的空間
老師和學員好像家人般熟捻
穩重的老師滑滑板來教課
有教室附近的家庭主婦
也有一個人自己來練習的小女生
像個大家庭
這讓我想到等妹妹做完月子
我可以找媽媽、妹妹、妹夫、姪女一起來上課
洪光明瑜珈的更衣室和廁所空氣比較不流通
但想想反正我上完課也不換衣服
它的門口還很適合我們停放腳踏車

最後決定了一個月的Space Yoga
想先多上一些基礎課
之後再去買50張洪光明的瑜珈卷

其實做瑜珈時
我並不認真擺姿勢
遇到太難的我會放過自己
但那種流汗像水龍頭打開的感覺
真的有流盡的嘩啦嘩啦宣洩舒暢感
做瑜珈讓我知道我energy的存在和流動
和那一天我energy的釋放出處
有進有出
有平衡

很奇怪
生病好了以後忽然很喜歡流汗的感覺
毛巾全溼透的感覺
然後沖澡的感覺。
做完瑜珈回家竟然還會再跑跑步機
流汗大概就是代表著活著、能動的感覺吧

曾經有一瞬間
我坐在漂亮的瑜珈教室和sales講話的時候
我恍神了一下
真沒想到過我還可以到這裡談著要學瑜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